close

這是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童年記憶,

大家都有印象小時候在電視上那位教畫畫的爆炸頭阿伯,

也許不是很多人知道他就是Bob Ross, 但都會記得經典Slogan: Little Happy Cloud, Little Happy Tree...

陪伴著我們在老三台的年代裡消磨時光.

大概一年多前我有遇到一位小朋友(大約7,8歲),看到顏料外包裝上的Logo

小朋友: 我在電視上看過他耶

Karen老師: 是喔,你在電視上看過他畫畫嗎?

小朋友: 我看到他在電視上面跳舞!!!!

哈哈哈哈

我整個都要笑翻了!!!!我想小朋友說的"他"是"舞棍阿伯" 

舞棍阿伯 & Bob Ross  

 

期待有天能在電視上看到舞棍阿伯邊跳舞邊畫畫啊!!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nting 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